close

IMG_4967.PNG

嗨嗨~ 我終於要來寫野餐文了哈哈哈

這是2015第一屆的VOGUE  風格野餐趴

也是我第一次的野餐初體驗

其實是我去年四月的生日趴這樣(遠望...)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有沒有好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

眼看今年第二屆的VOGUE  風格野餐趴就要來了耶

就想說分享一下當時的小小心得給準備要參加第二屆的朋友們一些參考

 

其實野餐真的是一件很快樂又簡單的事情

入門的話大概準備三個方向

物品類/食物類/娛樂類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寶貝

通常看到美美的野餐圖當然少不了野餐籃

沒錯!一定要有個美美的籃子啊!(很堅持這樣)

然後我就上網去找我尬意的菜籃

本人有點小毛病 , 可能跟高中唸設計系有關

不喜歡跟別人撞籃。!?什麼都要獨特的安內

然後我就看到這款!!!高級的野餐小屋~~~(尖叫)

IMG_4968.JPG

結果我腦波很弱就這樣大概3000大洋飄走........

但是不後悔下重本!因為真的很喜歡實體

連朋友看到都說妳真的太誇張了

 


 

IMG_4971.JPG

我那天忙著招呼朋友,也沒有拍很多太專業的細部照片

就大概列一下那天帶的物品

物品類

野餐小屋籃 / 野餐墊 / 紙巾衛生紙 / 草帽 / 防蚊液 / 免洗杯盤叉匙 / 三層高架盤

食物類

 生魚片壽司組 / 綜合水果盤 / 烤雞 / 炸物雙拼 / 蘋果派 / 杏仁片 / M巧克力餅 / 乳酪蛋糕 / 汽水飲料等

 

食物方面是最彈性的 

但是朋友們因喜好不同 , 怕招待不周 , 於是我通通都準備了 

當天pizza店爆單來不及訂 , 不然吃其實也很方便好搞定的

以及怕吃不飽還加買 21世紀的一隻烤雞和炸物雙拼

這邊要推薦一下當天訂的壽司組 “大和壽司

IMG_4975.JPG

如果有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照顧到

不管是食材新鮮度還是外送服務都很不錯

下次還會再訂

 

IMG_4981.JPG

點心的部分是我自己準備的

那時候我開始很喜歡烘焙

所以準備一些比較簡單又快速製作的小點心蛋糕

好險沒有漏氣  大家都很喜歡

 

IMG_5001.JPG

 


 

記得我們是快中午才到華山的

現場已經有很多的人 , 樹蔭下的好位置也都被佔走了

所以就直接隨意選個地方

IMG_4997.JPG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 還有市集以及演唱活動之類的

不用太擔心會無聊

IMG_4993.JPG

IMG_4992.JPG

IMG_4990.JPG

IMG_4989.JPG

活動大概快尾聲左右

朋友們就把我叫到中間坐下來

突然全部都圍在旁邊一起幫我唱生日歌

連隔壁不認識的陌生朋友都一起加入

IMG_4998.JPG

我當下真的要哭了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

IMG_4996.JPG

後來我就被灌酒了........

還差點上演了一場被求婚的戲碼........

IMG_4999.JPG

這群好友們還一個個準備了生日禮物

真的是又驚又喜

謝謝你們來

大學畢業後能夠把大家聚在一起

實在是太難得可貴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

每年我的生日他都是最忙碌的

謝謝你

IMG_4986.JPG

IMG_4995.JPG

 


 

 

來~ 要參加大型野餐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1.  提早到活動現場佔位子 , 好好的選位置呀!(重要)

2.  人潮眾多~非常~熱鬧 , 要有擁擠的心理準備

3.  垃圾不落地 確實做好分類

其他的就放寬心~

今年好好的準備玩一場野餐趴吧

 

第二屆VOGUE #風格野餐日4月23日

地點:華山大草原

響應 2016 臺北邁向世界設計之都,希望能為這個城市注入一股充滿綠意的新生活方式。

 

 

 

 


 

 

生日後記

IMG_5016.JPG

在風格野餐的前一天

同事們提前給的生日驚喜祝福

驚嚇之外~也超級開心的

 

IMG_5015.JPG

這是大二的自己 

開完班會後就被大家圍起來

當時感動到哭了

因為有你們

我覺得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謝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